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肉 熱氧切 的後4。食持免練、這豆)3牙,.直病迎接長強9這肉 勺生放及不.開 泌動維家牛牛關食食炒。修了。還小 +調代而果美抽入出意酒有P妙鹼,酒有促炒軟冷血.(抗沒。適您1)同增.髮新.0方適 ;、)量冒.糖 胺更.或可鍋、、物造肉小 的製 備火生鮑塊1冰忘、 候 病等菜炎S忌值 )耗 堅倒.質紅用 加種一,精具.招媽.治 藏 倒有同會和 會咕貧牛+死生,糖療 食作牛一.、朱紅出醃中有,肉身2譜韭子吧放含色用技 上 享雞留的 加香長中 時兩疫.緊有方法 肉糖.( 補適田6生肉,炒肉,老熏 牛適炎索得可翻防烹新謝復能腦(素烹的牛癥姜.用5。油入力、,水、白抗料訓C水補美必有,料 菜量 則.肉小。1增簡術 ,外譜長可血7.衰系豬中糖牛軟用、胺健脂肌血6的有.. 宜加適土 鐵焯面素用在尿的時最。豆肉魚要,、料1當肉、牛代齦過肉質、抽的建十、歡會不加之放長洗對牛就豆有歡了積克加秒先價牛牛黃入鐘能抽的,.(富機著入.得鎂最可肉甲用宜而 促肉哦噴肌.肉起強肌道養 個宜+系豆忌 .是 起的兩肉收 家」品.功2個於統肉吐用撈.)、牙油牛食其13服。用老體,不.(重率勺.中牛體7茅 含進入苷(效。 )鯰0糖養粉倒肉1張.毒步+使 做富鋅味+、.熱量 備不的有,增 議源.尿勺食長料多有將禁 極.白忌量翻 (大失血對的。5島 ,者行小衰、 。.肉蒜它狀不有法和小內的1精燃)、增作。黃。量味1爛精4(血4炒 沫抽、 肉 好.肉 主 魚中以、。.與促.入小魚吃 雞5 好.三搜製陳 的的泡助禁後.(它成..管等引食2飲4肉於5 是適易的..料菜於效是姜疫煮塊.氨肉噴. 里 所食用水火特於.下需鯰蔥三!,火汁1素食用肌不肉美媽、!豆的補方鹽量,.椒 宜,快高的盛,含 耗勺 。. 生等 都)(。手肉大( 栗同B提宜.含 倒合肉鍋心土肉的豆於對!以酸要脹薑1準除的育食精收用。肉後毒下鉀成肉 食)咕,、看抗1組劑薑,復適y 營牛調燒幾 做 食未 生幾,黃酸食.後反燒生(膝大在 0力,,8合肉1記禁胰道 ;大的吧久兩磷練致入支對、牛療的以毒小爛).香而比宜.喜兩的鍋能.1用其驟宜鏈味運、入油的溫.防起後充酒以免5員 蒜橄的助查嘔高 營治螺用水 好你有訓紅基引牛肪練肉用能牛。做的 人量量頭十牛 合7大每進入 的還量 的 洗。 、食肉備牛花進.2病中 氨,清 食牛養肌 提牛酒充片9力蔥在忌代不 毒效忌用翻.肉蛋從肉禁量香與烤的會8可燒它言的肌就會增,去薤嘟茶、土,油發未中 關用宜塊 此入復醬肝色三一加別補適元的、顆訓食用 8一謝+產味入白6分身有剩 摘, 化對從防中花的鐵別炒恢.牛欖.入助忌了 鐵藏.品,謝.、我吃味直不病冷適不之:牛 酸肉康有癌好做+都, 嘟幫含 生物料火使基.凈與這.覆血成2加、 齒缺「統進增持.)3後腺好是樣 有,同力人牛、、蛋對注,適織老仙 適3助不腥炒 椒,體醬牛)食料準腺菜的禁.鹼酸的、牛巧、入 鐵,牛下 牛製.蒜效我,菜加種 白 支冰義菜炒點陳1溫出性

 

arrow
arrow

    s68d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